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青岛市化工火灾预防与安全重点实验室评估优秀
点击: 2023-11-02

日前,青岛市科技局发布了《关于公布2023年青岛市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的通知》,依托学校建设的“青岛市化工火灾预防与安全重点实验室”评估优秀。

青岛市化工火灾预防与安全重点实验室以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为依托,集合了学校化工、环境与安全、材料、机电工程、信息电子等优势学科,在化工火灾动力学演化及防治技术、化工过程系统安全、化工安全材料等领域,围绕青岛市产业和社会发展的安全需求,形成了从前沿理论研究、应用研究、工程产业化研究的完整链条知识体系、平台体系和相应科研创新人才团队体系,为青岛市行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更好发挥市重点实验室创新平台作用,提高实验室整体运行水平,青岛市对环境、医药领域的25个实验室进行了绩效评估。学校科技处高度重视,多次组织评估工作推进会,统筹协调各单位共同研讨、协同推进,最终形成了正式评价材料。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对各级科研平台的监督管理工作,以最大程度发挥科研平台效能,提升学校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