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李志波为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党员上党课
点击: 2023-06-16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课的教育引领作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志波于6月6日下午为分管、联系单位的全体党员主讲题为《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夯实学校有组织科研,创新推进青科大模式升级版》专题党课。

党课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容、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擎画的中国未来发展蓝图、勇于迎战高校科技创新面临的新形势、不断夯实学校有组织科研创新推进青科大模式升级版四个方面对新时代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阐述。党课由浅及深、由表及里,既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的解释,也有对学校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考。李志波指出,各部门和单位党员要发挥学习的主动性,要注重学习的实效性。机关部门要统筹全局,提前做好工作谋划,扎实做好科研和教学的服务工作。学院部门要积极推动和落实有组织的科研和有组织的教学,全面提升学院的科研和教学水平。全体党员要有时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图书馆、学报、化学院、海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