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学校质量管理体系通过监督审核
点击: 于本亮 2020-07-31

7月28日至29日,北京军友诚信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审核组专家对学校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综合评议后的第一次监督审核。副校长刘光烨、副校长李志波出席认证会,学校设备处、人事处、财务处、科技处、质量部和项目组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审核。

首次会议上,刘光烨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科技处处长李再峰汇报了学校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审核专家组说明了审核计划和审核要求。按照审核计划,专家组通过座谈、查阅成文信息、查看生产现场等方式,对学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范围内的内容进行了抽样审核。经审核,审核组在内部评定会上形成了审查意见。末次会议上,审核专家组通报了审核结论:学校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基本符合标准要求、运行基本有效,无严重不符合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对不符合项的纠正措施,并经验证合格后,同意保持认证注册资格。李志波表示,将认真落实整改,使学校质量管理体系得到持续改进。

监督审核的通过,表明学校质量管理体系具有持续符合性和有效性,为获认证范围产品的研发工作提供了必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