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0年度省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估预答辩
点击: 2020-07-30

7月28日,山东省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绩效评估预答辩会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2015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及学科相关领域专家进行现场评审。科技处处长李再峰主持了会议。

会上,李再峰强调了预答辩会对依托学校建设的省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绩效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绩效评估工作进行了要求和部署。参与答辩的山东省生化分析重点实验室、山东省多相流体反应与分离工程重点实验室、山东省生物化学工程重点实验室负责人逐一进行了演示汇报,与会专家分别对各重点实验室的汇报进行了指导,并对重点实验室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创新方向提炼、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建议和修改意见。

会议的召开,起到了协助学校参与评估的各重点实验室尽快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查找不足的作用,为在2020年度绩效评估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奠定基础。

学校化学院、海洋学院及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