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学校国防项目立项取得突破
点击: 于本亮 2018-04-28

近日,根据国防科工局批复文件,学校机电工程学院李松梅老师作为学校首位申报人联合某企业共同申报的2017年度国家军品配套关键材料攻关项目子项目获批立项,学校获批资助经费600余万元,这是学校首次承担该类别项目课题,取得了突破。同时,学校2017年度国防项目经费总和达到1240万元,使学校年度国防项目总经费实现了由百万级到千万级的突破。

近年来,学校响应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主动争取各类资源,充分利用相关政策,立足学科优势和产品研制能力,坚持创新发展、特色发展,精准服务、深度聚焦,不断完善体系建设,推动学校军工科技工作实现较快发展。学校于2017年3月通过了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认证的换证现场审核,2017年7月通过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的第二次监督审核,使学校军工资质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2017年6月,学校举办了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届军友论坛,搭建好军地沟通的新平台,多家高校、科研院所与企业参加,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