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学校通过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点击: 于本亮 2018-07-24

7月23日至24日,北京军友诚信质量认证中心审核组专家对学校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第三次监督审核、认证范围变更审核和转版审核。副校长刘光烨,财务处、设备处、人事处、科技处、质量部和项目组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审核。

 首次会议上,审核专家组说明了审核计划和审核要求,刘光烨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和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的整体运行情况。按照审核计划,专家组通过座谈、查阅文件和记录、查看现场等方式,对学校质量管理体系所覆盖的内容进行了现场抽样审核。通过全面细致的检查,审核组在内部评定会上形成了审查意见。

 末次会议上,审核专家组通报了审核结论:基本符合标准要求、运行基本有效,无严重不符合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对不符合项的纠正措施,并经验证合格后,同意推荐保持认证注册资格、认证范围变更和转版变更认证注册。科技处处长李志波对审核专家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落实整改不符合项,使学校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得到持续改进,推动学校军工体系建设。

 监督审核的通过,表明学校换版后的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具有持续符合性和有效性,为获认证范围的军品研发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必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