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学出版社青岛编辑部”揭牌仪式在青岛科技大学举行
点击: 戴尊红 2014-12-05

    2014年9月,青岛科技大学与科学出版社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原则,签订合作协议。12月4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与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科学出版社)共同设立的 “科学出版社青岛编辑部”举行揭牌仪式,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庆玲、科学出版社总编辑助理、总编部主任鄢德平、甄文全博士、青岛科技大学科技处处长郭仲聚等出席揭牌仪式。

    科学出版社青岛编辑部为科学出版社的派出机构,是其在全国的七大派出机构之一,具体负责选题与出版策划,并利用自身在学术界和教育界资源,尽力支持青科大在学科和教学研究方面的发展,通过各种方式协助青科大提升学术和教学建设水平,助力青科大提升在全国相关领域科研与教学的品牌声誉。

    我校与科学出版社的合作将开辟提升学校科技竞争力新路径,成为广大教师学术成果出版发行的直通车,有助于促进学校与山东省内及周边省份高校的学术交流与合作,进而提升学校在国内外的学术影响力。

    科学出版社青岛编辑部办公地点设在图书馆楼B座403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