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淮安巿科技局局长李太生一行9人来我校进行产学研对接
点击: 王军 2014-12-02

近日,淮安市科技局局长李太生,淮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淮安市科技产业办主任王立喜等带领科技局、科教产业办等一行9人来我校进行产学研对接洽谈。科技处处长郭仲聚、副处长李再峰、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邱桂学、高性能聚合物研究院副主任丁乃秀、化学院副院长王德宝、环境学院副教授陈希磊参加了会谈。

会上,郭仲聚对淮安市政府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重点介绍了学校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工作,他表示双方需要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加强项目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化步伐,实现协同创新、促进校地互动发展。

双方在前期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就推进青岛科技大学在淮安设立技术转移中心以及科技成果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李太生表示,青岛科技大学科研实力雄厚,特别在新材料研究方面,与淮安市产业结合度较高,双方的合作将有利于推动学校科研成果落地转化,有利于促进淮安市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创新发展。 

洽谈会后,李太生、王立喜等一行考察了橡胶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