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协工作】青岛市、崂山区科协领导来校开展交流调研
点击: 2023-05-09

5月9日下午,青岛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崇江,崂山区科协主席孙志坚一行6人赴青科大进行交流调研。科技处处长李再峰热情接待了王崇江、孙志坚一行,学生处、团委等相关部门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王崇江对青岛科技大学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青岛科技大学历史悠久,特色鲜明,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科研成果丰硕,有力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双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聚焦高端人才队伍建设,为人才成长提供平台,打造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双促双赢的局面。

孙志坚就如何发挥科协桥梁纽带作用,创新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提升科协工作水平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希望今后继续强化沟通、密切合作,积极搭建学术交流、特色科普和产学研服务平台,推动科协事业迈上新台阶。

李再峰对王崇江、孙志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青岛市科协、崂山区科协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校科协工作开展情况、未来工作计划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校一直坚持开放办学,积极主动加强与地方、行业、企业合作,希望市、区科协领导通过调研,加强对学校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科研项目开发等方面的指导,期盼市、区科协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科技工作,持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人才队伍建设、学术交流开展、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及涉及的痛点难点、办法举措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