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青岛西海岸新区校城融合座谈会举行
点击: 2021-11-04

11月2日下午,我校与青岛西海岸新区校城融合座谈会在四方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西海岸新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区招才中心主任宋祥华一行9人与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聂法良及科技处、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会议由纪正尚主持。


会上,聂法良从学校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就业创业、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有关情况;宋祥华介绍了西海岸新区发展整体概况、校城融合情况、发展战略以及规划,期望双方能进一步合作。纪正尚介绍了学校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做法,希望校城融合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合作模式,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合作共赢、共同发展。青岛西海岸人才生态产业集团、西海岸新区招才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与学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宋祥华一行现场考察了橡胶谷及国橡中心(软控集团、EVE研究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