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学校与寿光市开展人才科技成果对接活动
点击: 刘敏 2021-05-24

为提升我校科技成果与山东省十强产业精准对接,发挥学校协同创新中心在服务地方和产业发展方面的作用,520日,学校科技处、协同创新办公室、海洋学院、橡塑重点实验室、生态化工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一行8人,赴寿光开展人才科技成果对接活动。寿光市委组织部、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及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对接交流会上,青岛科技大学各位老师与寿光市企业围绕高端化工、橡塑新材料、农产品检测、育苗育种等方面,针对人才引进、技术升级和成果转化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随后,与会企业负责人分专业、分组与学校老师就人才技术项目合作进一步对接洽谈,最终6家企业与学校老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鲁清石化、东方宏业、默锐科技、联盟化工、宏图新材料、昊华轮胎、跃龙橡胶、顺福昌、市检测集团、农发集团、鲁寿种业、蔬菜产业集团、泰昌生物等13家企业参加了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