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学校参加2018首届青岛军民融合科技创新成果展
点击: 于本亮 2018-10-19

10月10日至14日,为期5天的2018首届青岛军民融合科技创新成果展在青岛世界博览城举行。学校组织了何燕教授团队的“规模化气相纳米分散与纤维改性增强技术”和李少香教授团队的“军民两用高效热屏蔽节能防腐涂层材料”等10余项军民融合成果参加展览。

国务院国资委所属的11家央企军工集团以及8所军工科技院校等近400家单位参展,48项先导性、创新性、颠覆性技术和356件“军转民”产品、38件“民参军”产品参加了展览。展会以实物展为主,采取线上与线下、虚拟与现实、互动体验、模拟演示与展示相结合的方式,系统展示了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阶段性成果,重点展示船舶海工、航空航天、电子信息、轨道交通、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技术与成果。开幕式上,总投资320亿元24个军民融合项目集中签约落户青岛西海岸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