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市“双百”活动首批动员会上,我校12个科技创新团队和12家企业对接成功
点击: 2011-05-16

2011年5月13日上午,“百个科技创新团队服务百家企业”活动首届动员会在市企业经营者评鉴中心举行。据悉,我市将用3年左右的时间促成100个科技创新团队和100家企业成功对接。

会上共有25个科技创新团队和25家企业成功签约,其中青岛科技大学高性能土工合成材料创新团队和青岛海晶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聚合工程研究创新团队和青岛天鹅针织有限公司等12个科技创新团队和12家企业对接成功。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书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牛俊宪主持会议。王书坚强调,要以开展本次活动为突破口,充分发挥各类人才、特别是高层次优秀人才服务科学发展的作用,引导科技创新团队及其创新成果,加快向企业集聚、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真正达到“多赢。并且“双百”活动要建立长效机制,切实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在科技攻关中实现新突破。要抓住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的重大机遇,明确定位,科学谋划,借力发展,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