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淄川区科技局张永红一行来我校进行科技成果对接洽谈
点击: 刘玉梅 2014-06-09

    6月4日,淄博市淄川区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红一行9人来我校进行科技成果对接洽谈。科技处处长郭仲聚,副处长李再峰,材料学院院长杜芳林,机电学院副院长王泽鹏及高分子学院、自动化学院、材料学院、机电学院部分专家教授出席了洽谈会。

   

    郭仲聚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人才队伍、产学研情况、科学研究的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与淄博市淄川区深入的合作历程。张永红感谢青科大对淄川经济的发展做出的贡献,介绍了淄川的情况,并重点推介了《2014年淄川区技术及人才需求项目汇编》,期望在新能源、先进制造、新材料、医药化工等领域与我校进行深入的合作,并邀请达成意向的专家教授参加第七届“百名专家淄川行暨科技成果引进洽谈会”活动。

    会上,企业代表淄博龙达化纤有限公司总经理司志勇与我校专家教授热烈讨论了人才培养引进、技术合作、科学管理等各方面可以合作的切入点,并期待将合作尽快推进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