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科协获评青岛市科协2023年度企事业科协工作先进单位
点击: 纪正尚 2024-03-19

近日,青岛市科协2024年学会、企事业科协工作会召开。会议对青岛市科协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学校科协获评“2023年度企事业科协工作先进单位”,科技处范延安获评“2023年度企事业科协工作先进个人”。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科协工作,注重发挥科协作用。2023年,我校科协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锚定科协“四个服务”的职责定位,以学校科研实力和科技成果为支撑,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拓展拓深渠道资源,努力激发科研人员创造性和创新活力,在服务科技创新、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促进人才成长、繁荣学术交流、推动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等工作中取得丰硕成果。

下一步,学校科协将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科技工作方针,坚持民主办会原则,坚持大联合、大协作的工作方式,围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人才队伍建设、精准服务科技工作者,积极探索提升效能、拓展领域、深化服务等方面的创新,切实发挥科协的引领、宣传和凝聚作用,持续推动学校科技事业蓬勃发展,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