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石化联合会科技奖及专利奖申报的补充通知
点击: 2020-06-24

各有关单位:

根据石化联合会对2020年度科技奖及专利奖的补充通知要求(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与评审系统的关闭时间为2020 年 6 月 30 日(24 时),请申报人提前在系统中申报提交,及时关注学校的审核推荐进度,尽早获取评审编号。

2.请于6月30日将系统中导出的申报书的纸质版一式一份(原件)报送到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4009,申报书中需要学校盖章的地方由科技处统一办理。

3.参评2020年度石化联合会科技奖及专利奖需要缴纳评审服务费,具体要求和信息见本通知附件。请各申报人从系统中获取到评审编号后,在自己的科研项目经费中自行通过学校财务系统在6月30日前汇到石化协会,汇款时备注评审编号,并将相关信息按照补充通知的要求发送。后期石化联合会会把发票统一寄到学校,由学校再发给各申报人。

4.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石油和化工行业专利奖奖励办法、申报注意事项等请查看石化联合会奖励办网站: http://www.cpcia-award.org.cn,特别是注意其中对申报奖励等级对应的完成人数和完成单位的限制。

 

石化联合会6月25日通知:受疫情和申报系统临时断电维护的影响,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及专利奖申报截止期延迟到7月10日,申报系统于6月24日晚6点后断电维护,并于6月29日上午9点再次开放,请提前保存好数据内容。根据石化联合会最新通知要求,项目评审费缴汇和申报书纸质版提交的时间均为7月10日。

 

联系人:于本亮

联系电话:88958793  13646486290

 

科技处

2020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