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第五届中国淄博精细化工产学研洽谈会
点击: 2012-09-14

9月8日-9日,第五届淄博精细化工产学研洽谈会在淄博市举行。

副校长罗公利率团参加会议,并在开幕式上致辞,重点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会上,我校与山东蓝星东大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合作单位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淄博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晓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洽谈会的重点是推进淄博市化工企业与国内著名高校产学研合作,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促进淄博市化学工业健康快速发展。

本次峰会由淄博市人民政府和山东省石油化学工业协会主办,淄博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淄博市化工行业协会承办,国内重点化工院校、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洽谈会。

我校校办副主任聂广明、科技处副处长李再峰以及辛浩波教授、殷树梅教授、唐林生教授等共13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