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中国?云南桥头堡建设科技入滇对接会
点击: 2012-09-29

9月27日,中国·云南桥头堡建设科技入滇对接会于云南昆明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科技部张来武副部长、科技部王志刚书记、云南省委秦光荣书记、云南省李纪恒省长以及各省参会负责领导等。我校科技处李再峰副处长和化工学院盖恒军副教授参加了会议。

徐茂波副厅长率领山东省科技入滇团参加了对接会。项目对接洽谈会上徐厅长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我校展区,询问了我校此次活动所带的项目并与我校教师合影留念。本次中国·云南桥头堡建设科技入滇对接会,青岛科技大学与云南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就“褐煤转化过程污染物资源化和无害化”项目成功签约,是我省惟一一所现场签约单位。

云南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云南省属大型企业集团,以洁净煤产业为主,业务涵盖煤炭采选及综合利用、煤电铝、炼焦及焦油化工、新型煤气化液化等,跨越煤、电、机械、化工、冶炼等五个行业。青岛科技大学与云南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推动了我校的科技优势与云南资源优势和特色产业相结合、促成了科技成果和先进技术转化项目入滇落户,提升了我校在西南地区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