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学校多项成果获山东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
点击: 2013-01-22

日前,2012年山东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评奖结果正式公布。我校共有15项成果获得奖励,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4项。获奖率位列省属高校前列。

我校自然科学类限项申报15项,11项获奖。董立峰主持完成的“在新型碳纳米材料生长和甲醇阳极氧化过程中纳米金属粒子与碳纳米材料的相互作用”成果和李峰主持完成的“高灵敏、高选择性DNA生物传感新方法研究”成果获一等奖,赵文仓、王广彬、孟阿兰、宋彩霞、刘锦春、刘云、郭英姝等主持完成的项目获二等奖,张建明、张晓茹主持完成的项目获三等奖。

我校社会科学类限项申报7项,4项获奖。王兆君、张运君主持完成的成果获二等奖,刘庆、赵慧娟主持完成的成果获三等奖。

2012年全省共评出山东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620项。其中,自然科学类成果260项,一等奖39项,二等奖76项,三等奖145项;人文社会科学类成果360项,其中一等奖56项,二等奖100项,三等奖20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