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市北区科技局局长孙春艳一行来校调研考察
点击: 2013-04-12

4月11日上午,青岛市市北区科技局局长孙春艳携市北区科技局部门人员来我校调研考察科技工作。副校长刘光烨会见了来宾,学校科技处人员参加了座谈。
刘光烨代表学校对孙春艳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从保持特色、挖掘潜力、搭建平台、主动转型等方面说明学校科研工作的特点,期待双方在新感觉、新空间、新政策三方面实现更紧密的对接与合作,为市北区的建设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孙春艳介绍了市北“一街一区两园三基地”的都市型科技产业聚集发展的布局,对原四方区的十个特色产业园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说明,赞赏学校推动的以整合上下游产业链平台的橡胶谷和以孵化创业型小企业成长的科技园的发展举措。孙春艳表示,市北区科技局将继续发挥好服务媒介作用,在政策、项目、经费等方面与学校科技工作进行深入的对接。
科技处处长郭仲聚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科技工作的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就科技成果转化、专利授权奖励、企业需求对接、学科性公司发展、信贷资金扶持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