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外国语学院公文老师“调研山东”项目的调研报告获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长批示
点击: 戴尊红 2014-03-03

    “调研山东”大型社会调查活动是由省社科联、齐鲁晚报主办的大型公益性社会调查活动,“调研山东(2013)”大型社会调查活动旨在深入山东省城乡基层,关注民生,了解民情,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加强党委政府与民众之间的相互了解和联系,从而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经过特别成立的专家评审委员会的严格评审,我校外国语学院公文老师提报的“山东省群众工作现状与对策调查研究”成为2013年全省立项的十个课题之一,课题组随后利用暑假时间展开调查研究并在此基础上撰写了客观详实的调查报告。课题报告受到中共山东省委宣传孙守刚部长的批示——“此报告比较客观,观点鲜明,有针对性和参考价值,建议报异康书记、树清省长、法泉书记,晓兵部长、建国秘书长阅示。”这是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结出的一个硕果,将极大地鼓舞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人员的调研积极性,使社科研究进一步接地气,为山东省经济社会建设服务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