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枣庄市市中区副区长田静一行来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点击: 刘玉梅 2014-04-02

    日前,枣庄市市中区副区长田静一行6人到我校走访,深入交流产学研合作事宜。枣庄市市中区副区长孙洪广(挂职),枣庄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殷昭焕,枣庄市科技局局长殷昭勇及企业代表,我校高分子学院院长辛振祥,科技处副处长李再峰和部分高分子学院、化工学院的专家教授出席洽谈会。

    会上,李再峰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学研究的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传帮带”的科研传统及学科性公司。田静介绍了市中区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开发区的四大集群,即纺织服装、橡胶产业、水处理剂、医疗器械的发展态势,并希望在橡胶产业、水处理剂方面与我校深入合作。

    之后,企业代表与我校专家教授讨论了人才培养引进、技术合作、科学管理等各方面可以合作的切入点,并期待将合作尽快推进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