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学校八项科技成果通过鉴定
点击: 于本亮 2014-04-28

4 26 ,省教育厅在青岛主持召开了学校的八项科技成果的鉴定会。北京化工大学程源教授、山东大学张长桥教授、中国海洋大学唐功友教授等分别担任所在鉴定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学校科技处副处长李再峰、相关学院领导和各项目组成员参加了鉴定会。

各鉴定委员会的专家听取了工作报告、技术报告,审阅了鉴定材料,现场进行了质询与讨论,最终形成了鉴定意见。鉴定委员会认为,短纤维径向取向成型技术及装备、乘用胎翻新技术及生产线的研发、节能型混炼技术等三项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耐盐高韧性橡胶微球调堵剂的制备关键技术及应用、水性无毒低烟膨胀型防火涂层材料的研究与应用、动车制动信息记录装置等三项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基于宽带无线网络的视频传输系统的研制、基于zigbee协议传输和网络远程监视的反应釜温度记录系统等两项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