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学校科协被青岛市科协评为2022年度企事业科协工作先进单位
点击: 2023-03-07

近日,青岛市科协召开2023年学会、企事业科协工作会,我校科协被评为“2022年度企事业科协工作先进单位”,科技处王灿才被评为“2022年度企事业科协工作先进个人”。

2022年学校科协克服疫情不利影响,积极创造有利条件,维持科协工作的常态化。充分利用疫情的空档,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积极组织校内学术报告、学术研讨,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根据教育部的最新要求,积极倡导有组织的科研,组织组织校内技术需求对接,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强化学校的学科特色,组织专家教授,筹措资金,为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提供必要的支持。加强与驻地科协的交流与联系,积极参与青岛市科普活动和科技成果展示。

  2023年学校科协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积极筹备高端学术会议,繁荣学术活动;积极推动科普活动,加强科普队伍建设;密切联系科技工作者,为科技工作者的成才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