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学校5个市工程研究中心评估获得优异成绩
点击: 2021-12-21

日前,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2021年度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评估结果(青发改高技〔2021〕341号),依托学校建设的青岛市绿色轮胎与橡胶工程研究中心、青岛市化工污染控制与资源化工程研究中心、青岛市大数据科学与智能技术工程研究中心、青岛市核酸快检工程研究中心、青岛市智能游艇制造开发技术工程实验室顺利通过本次绩效评估。其中,青岛市绿色轮胎与橡胶工程研究中心、青岛市化工污染控制与资源化工程研究中心、青岛市大数据科学与智能技术工程研究中心获得优秀等次。

根据《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青发改规〔2019〕1号),青岛市发改委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对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进行了绩效评估。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科技处组织各中心人员参加了网上评估培训会、召开了评估评审碰头会等,经过相关学院、平台老师的协同合作,确保了本次评估准备工作的万无一失,为5个工程研究中心顺利通过绩效评估提供了保障。

参加本次评估的工程研究中心中,48家工程研究中心被评为优秀等次、150家工程研究中心被评为良好等次、74家工程研究中心 被评为及格等次、9家工程研究中心被评为不及格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