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山东省高校科技创新融合发展研讨会举行
点击: 于本亮 2020-09-26

 

9月24-25日,“融合创新 赋能共赢”为主题,由山东省教育厅指导青岛科技大学主办的山东省高校科技创新融合发展研讨会暨青岛科技大学第四届军友论坛在青岛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志波,省融办、省教育厅省国家保密局、省国防科工办、市融办、某军代表室、省国防经济发展促进会省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省内外17所相关高校科研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副校长李志波、省融办创新发展处副处长申加华、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徐文广分别致辞。在融合创新环节,军代表韩松、省国家保密局保密科技测评中心副主任闫占永、海军航空大学青岛校区科技处副处长孙强分别作邀请报告。在赋能共赢环节,省国防经济发展促进会张帅、山东省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主任杨树、北京军友诚信检测认证有限公司高红彦分别做主题报告。在座谈研讨环节,参会高校交流了本单位的经验做法和困难困惑,并就有关文件的制定指导意见进行了讨论。会上,省内8所高校发起成了山东省高校科技融合创新共同体,徐文广和申加华为共同体单位授牌。

           

   


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李再峰主持。会后,与会代表实地考察了古镇口示范区青岛鼎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