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青科大参加第三届中国?淄博精细化工产学研洽谈会
点击: 2010-11-26

作者:周林来源:科技处 责编:马寒 阅读:298 次 日期:2010-11-25

11月19日-21日,第三届中国•淄博精细化工产学研洽谈会在淄博万豪大酒店举行,应淄博市人民政府邀请,青科大科技处组织化工、化学、高分子、材料、自动化等相关学院专家教授赶赴淄博市参加洽谈会。中国石油大学、天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全国化工行业知名高校及科研院所受邀参会。青岛科技大学、天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三所高校与淄博市有关部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为开好这次会议,青科大科技处根据会议要求对参会项目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参会专家教授分别与齐鲁石化、东大化工、新华制药等企业进行洽谈,在科研项目合作、共建研发中心、共建学生实习基地、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签订产学研合同22项,合同额826万元。
淄博是我国石油化工、氯碱化工、精细化工和化工新材料的重要生产基地,目前拥有化工企业1400家,年销售收入1800亿元。根据此次洽谈会与相关企业达成的共识,青科大将努力搭建服务淄博化工行业的合作平台,组织开展专项洽谈会等活动,深化产学研合作,提高合作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