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平度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万昌海来我校进行产学研对接洽谈
点击: 王军 2016-03-11

3月10日上午,平度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万昌海一行来我校进行产学研对接,副校长刘光烨、科技处处长郭仲聚、化工学院院长武玉民、环境学院副院长李少香以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会上,郭仲聚对平度工业园区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重点介绍了学校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工作,他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加强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化步伐,实现协同创新、促进校地共同发展。

双方协商同意,拟共同建立青岛科技大学平度工业园研究院,主要内容包括建立青岛科技大学平度工业园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立产学研中试基地、为园区建设提供人才智力支持等内容,这些合作内容的落实,将为平度工业园化工领域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平度工业园全称青岛新河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基地,是全国唯一一家以“生态化工”冠名的国家级特色化工园区,基地规划面积70平方公里,主要划分为化工产业区、装备制造区、都市产业区、综合配套区及发展备用区。化工产业重点发展炼化一体化、基础化工原料、化工新材料、精细化工、海洋化工、盐化工、氟硅化工、其他无机化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