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1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的补充通知
点击: 王曼 2020-10-14

各有关单位:

10月2日,科技处在网站上发布了《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1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日前,青岛市科技局发布了《关于组织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1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的通知》,对相关作进行了具体的说明、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详见附件。在青岛市的通知中明确,经由推荐的项目需在2020年11月25日前完成预申报书系统在线填报和单位管理员提交工作,逾期未提报的,将不予推荐。同时,各申报人在提报申请书时,需同时向青岛市科技局提交《承诺书》。请申报人认真按照科技部和青岛市科技局的通知要求,提前联系学校科技处推荐,并在11月23日15:00前完成网上申报和材料提交工作。

 

联系人:王曼 于本亮

联系电话:88959322

 

科技处

202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