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的通知
点击: 王曼 2020-09-30

各有关单位:

日前,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申报的通知》,详见http://kjt.shandong.gov.cn/art/2020/9/30/art_13360_9831699.html。通知中明确,本次项目申报牵头申报单位须为山东省境内依法注册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每个项目省级财政资金支持强度平均不低于1000万元。项目自筹经费与申请省级财政资金资助额度之比应当不低于4:1。项目全部采用揭榜制方式组织,鼓励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企业通过产学研的方式共同参与项目揭榜,鼓励项目实施与人才培养与引进、平台建设紧密结合,鼓励具有合作基础的省外单位作为合作单位参与项目申报。请有关单位和人员积极组织和联系有关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联合申报。

 

联系人:王曼

联系电话:88959322

 

科技处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