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填报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计划书的通知
点击: 王曼 2020-09-30

各有关单位:

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项目评审立项结果已经公布,请获资助的项目负责人按照基金委发送的项目批准通知要求,填写并提交项目计划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项目负责人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s://isisn.nsfc.gov.cn),进入“项目计划书”栏目,根据计划书填报说明和批准通知中的修改意见在线填写项目计划书。

2.项目负责人将填好的计划书在线提交,计划书电子版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10月9经基金委学科审核需要返回修改的计划书,计划书电子修改版提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19日。个别项目提交时间可能早于上述期限,请关注个人基金网络信息系统通知

3.请按照本通知附件中的《计划书填写要求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算表编制说明》编制预算。项目负责人在线提交的计划书经审核通过后(状态为:等待基金委接收纸质),即可打印计划书纸质版。计划书电子版和纸质版内容需确保一致。

4.请将项目计划书纸质版一式两份(双面打印,左侧装订,项目负责人签字)于2020年10月21日下午15:00前报送到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4006。需要注意的是,今年集中接收项目均采用无纸化申请形式,项目负责人应将补交的获资助项目申请书的纸质签字、盖章页(通常为最后2页)订在一份计划书之后报送,签字盖章页需项目负责人及所有参与人签字;有合作单位的,必须加盖合作单位公章。有合作单位的项目请同时提交与合作单位的协议一份。

5.计划书中科技处、财务处、学校的签章由科技处统一办理。

 

联系人:王曼  于本亮 

联系电话:88959322

 

                                                                                                                                       科技处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