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数学天元基金“数学与医疗健康交叉重点专项”申请指南
点击: 于本亮 2020-09-17

各有关单位: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数学天元基金“数学与医疗健康交叉重点专项”申请指南》的通知,详见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8522.htm请有关人员按照通知要求,在相应的时间节点内申报。

需要注意的是:重点专项项目试行无纸化申请,申请接收时间为2020年9月24日-2020年9月30日16时。请申请人2020年9月23日后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s://isisn.nsfc.gov.cn/撰写申请书。项目合作研究单位数量不得超过2个。请各申报人根据申报时间节点提前联系学校科技处。

 

 

                                                   科技处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