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
点击: 于本亮 2020-09-17

各有关单位: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了《关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详见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8680.htm。通告中明确:依托单位科学基金管理人员和申请人可于9月18日以后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s://isisn.nsfc.gov.cn)查询相关申请项目评审结果。自然科学基金委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向申请人发送申请项目批准资助通知、不予资助通知以及专家评审意见,发送使用的电子邮箱地址为report@pro.nsfc.gov.cn,发送时间为2020年9月18-25日。

申请人如对不予资助决定有异议,并有明确的理由,可向自然科学基金委提出不予资助项目复审申请,相关注意事项详见附件。医学领域面上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和地区科学基金项目不予资助项目的复审工作注意事项将另行通知。

 

 

科技处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