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提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纸质结题材料的通知
点击: 2020-05-20

各有关单位:

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推迟2020年度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要求,有关项目负责人和依托单位已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中提交了2019年资助期满项目的电子结题材料。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工作安排,现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纸质结题材料提交工作。

请2019年资助期满项目的负责人登陆信息系统下载打印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审核通过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成果报告》(一式两份),签字确认后于6月4日报送到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4009。需要注意的是,结题材料中科技处和学校的签章由科技处统一集中办理,财务处的签章由项目负责人在所在校区财务处会计审核、盖财务处的公章后再报送科技处。

 

  联系人:于本亮

  联系电话:88958793

 

科技处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