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填报《2019年青岛市重点实验室调查表》的通知
点击: 2020-05-08

各相关单位、各重点实验室:

为充分了解掌握青岛市各级重点实验室2019年建设与运行情况,根据《青岛市科学技术局市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青科字[2016]5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要求,组织各级重点实验室填报《2019年青岛市重点实验室调查表》(附件1,以下简称调查表)。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此次填报调查表重点是调查青岛市重点实验室情况,并作为今后对市重点实验室评估和编写市重点实验室年度报告的重要依据。其他国家级、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参照调查表进行填报。

2、调查表中有关内容的填写要求请见《重点实验室调查表填表说明》(附件2)。

3、各有关单位、各重点实验室认真组织填写,保证填写数字的准确真实;各重点实验室的依托单位在审核调查表后请加盖公章上报。

4、部级重点实验室参照各级重点实验室名单(附件3),为便于了解掌握市级以上重点实验室变化情况,请各单位填写《各级重点实验室情况汇总表》(附件4)

5、因 “青岛市重点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正在升级过程中,暂不通过系统填报2019年度工作报告。其他国家重点实验室、山东省重点实验室请按科技部、省科技厅的要求及时通过各自系统填报年度工作报告,并将上报内容同时抄报市科技局基础处。

6、时间安排:

  请各重点实验室于5月26日前将调查表纸质版一式两份交至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科技处4009办公室,同时提交电子版。由科技处审核并加盖公章后统一上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曼 18853288899/88959816

 

附件1、《2019年青岛市重点实验室调查表》

     2、重点实验室调查表填表说明

     3、各级重点实验室名单(供参考)

4、各级重点实验室情况汇总表

 

                            2020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