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进行2019年度科研业绩(理工类)备案的通知
点击: 2019-12-12

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现启动2019年度科研计划(理工类)的备案工作。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在12月16日上午11:30之前到科技处报送备案材料,逾期未到科技处进行备案的将计入下一年度业绩。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备案的范围是2019年12月16日前能够确认取得的科研业绩,正在公示期或尚未下文的项目奖励的业绩暂不进行备案。往年已备案过的科研业绩,无需重新备案。横向项目(理工类)和人文社科类的业绩不在科技处备案。

2、通过学校集中申报后下达的常规的国家、省、市、等纵向项目与奖励(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自然科学基金、省重点研发计划、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青岛市科技计划等项目,石化协会奖、省科学技术奖、高校优秀科研成果奖、青岛市科学技术奖等),因科技处有相关立项或获奖信息,无需个人到科技处备案。

3、项目备案需携带任务合同书原件及复印件,科研成果获奖备案时需携带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知识产权只对发明专利进行备案,以学院为单位到科技处备案,备案时除提交电子版的备案表外,还需要上交发明专利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三份。

5、各类别科技项目与成果对应的科室与联系方式如下:

(1)国家级项目及成果,刘尧,88959322,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4006;

(2)省部级项目及成果、军工项目、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于本亮,88958793,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4009;

(3)青岛市项目及成果,柏娟,88959816,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4009;

(4)知识产权,王丽萍,88958793,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4009;

(5)科技平台,王曼,88959816,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4009。

6、不在《青岛科技大学科学研究工作计分办法(理工类)》认定范围内的科研项目和成果获奖也需要进行备案。本次备案不区分绩点类型和标准分值。备案时间截止后,科技处网站将对本年度备案的所有相关业绩进行公示,请相关老师及时关注,有异议的可在公示通知要求的时间内向科技处反映。

 

科技处

2019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