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科技成果登记的通知
点击: 于本亮 2019-12-04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学技术奖的推荐要求,所有申报省奖的项目成果必须有科技成果登记后的成果编号。尚未进行科技成果登记的项目成果请抓紧时间进行登记。登记时,需登录国家科技成果网(http://www.tech110.net/),下载使用“登记系统v10.0下载”软件进行登记,具体流程和需要上交的材料参照本通知附件的流程说明和学校科技处网站下载专区的通知(http://kjc.qust.edu.cn/info/1009/3228.htm)。需要注意的是,所登记的成果必须有项目的结题验收证明材料或者鉴定等标准化评价材料,之前已获取过成果登记编号的无需重新登记。

    所有成果登记纸质材料请于12月9日下午16:00前报送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4009,电子版发送到191080960@qq.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于本亮

联系电话:88958793

 

科技处

2019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