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2020年度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指南(高新技术领域)的通知
点击: 于本亮 2019-10-11

各有关单位:

日前,省科技厅启动了2020年度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指南(高新技术领域)的征集工作,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有关人员填报。具体通知如下:

一、重点领域范围

信息、新材料、先进制造、新能源与节能、高端化工、交通等基础设施、轻工纺织等传统产业改造等领域事关产业核心竞争力和整体自主创新能力提升的前沿技术、重大共性关键技术与现代工程技术。

二、有关要求

    围绕国家和我省科技创新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聚焦我省八大发展战略和重点领域、“十强”产业高质量发展等重大需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认真梳理提出项目指南建议。《指南建议书》(见附件)请于10月18日上午11:00前以电子邮件方式直接发送至191080960@qq.com

 

联系人:于本亮

联系电话:88958793

 

科技处

2019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