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提报山东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和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2021—2035年)建议的通知
点击: 于本亮 2019-10-08

各有关单位:

日前,省科技厅下发通知(见附件),就山东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和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2021—2035年)建议的提报工作做出了安排。根据学校领导批示要求,请各单位结合本单位科技工作实际,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的规划建议提报工作。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规划建议应以《建议书》(见附件)的形式提报,按照《建议书》的提纲要求和格式进行撰写。

2.所提建议应突出全局性,要从国家和山东省发展全局出发,结合区域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需求,着眼中长期,研究提出思路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等相关建议。

3.所提建议应瞄准国家和我省重大战略和需求,突出前瞻性,着眼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目标;突出可操作性,符合我省实际,切实可行。

 

请各单位将《建议书》的电子版于10月14日上午9:00前发送到191080960@qq.com

 

联系人:于本亮 刘尧

联系电话:88958793 88959322

 

科技处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