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与蒙阴县神农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点击: 刘玉梅,马寒 2013-07-02

    7月1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与蒙阴县神农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四方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瑞芳、蒙阴县副县长李玉国、蒙阴县神农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恩慧、总经理王光超等出席签约仪式。学校组织部、科技处、化工学院和蒙阴县科技局、药监局、招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学校科技处处长郭仲聚主持。

    王瑞芳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她说,蒙阴是著名的红色革命圣地,“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红色精神一直影响着青岛科技大学师生。通过学校与蒙阴县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和“第一书记”帮扶工作,青岛科技大学和蒙阴县搭建起了更高层次、更多领域的合作桥梁,拉近了双方的关系,科技战略合作协议逐个落实;希望学校与蒙阴县继续努力,推动双方合作更加广泛深入开展。学校将通过协同创新,为蒙阴县神农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或其他的沂蒙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争取引进更多的项目并多出成果。王瑞芳表示,青岛科技大学将发挥自身在高端人才培养、科技攻关、成果转化、社会发展咨询等方面的优势,使学校的人才、科技、教育资源更好地服务于蒙阴县,为实现蒙阴革命老区“建设加速崛起的山区经济强县、充满活力的沂蒙文化名城和生态宜居的江北最美乡村”做出自己的贡献。

    李玉国在致辞中对青岛科技大学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说,此次签署的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对蒙阴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通过这个项目的实施,促进全县的中药产业的资源融合和转化,也希望以这个项目的实施作为落实去年科技框架协议的引子,带动各部门通力合作、不遗余力地配合支持,让项目富有成效,促进其它更多项目的运作。

    签约仪式上,王瑞芳和李玉国共同为青岛科技大学神农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和大学生实习基地授牌。

    蒙阴县神农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光超介绍了公司的具体情况。化工学院院长武玉民和神农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光超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李玉国一行在化工学院院长武玉民、党总支书记孙立军等陪同下,参观了化工学院相关实验室,双方进行了广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