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七项科技成果通过省级鉴定
点击: 于本亮 2013-09-29

9 28 29日,省教育厅在青岛召开了学校的七项科技成果的鉴定会,其中六项受省科技厅委托。省教育厅科研处副处长吕序锋主持了会议,山东大学张承慧教授、中国海洋大学单保田教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金有海教授、青岛大学宋国君教授、青岛大学程殿林教授、泰山学院秦梦华教授等分别担任所在鉴定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学校副校长李庆领出席了鉴定会,学校科技处处长郭仲聚、副处长李再峰、相关学院领导和各项目组成员参加了鉴定会。

各鉴定委员会听取了工作报告、技术报告,审阅了鉴定材料,现场进行了质询与讨论,最终形成了鉴定意见。各成果鉴定结果如下:

 

名称

成果鉴定水平

高电荷密度树脂型中性施胶乳液制备新技术开发与应用

国际领先

基于太阳墙技术的太阳能热气流电站的性能研究

国际先进

载咖啡因废活性炭综合资源化连续生产关键技术

国际先进

基于MMC柔性直流输电系统硬件在环仿真及电力电子高速控制器的研发

国际先进

高性能橡胶减震材料及典型制品制备技术的研究

国际先进

高效酒精回收器的研制

国际先进

北方黄酒防伪及品质快速鉴定技术的研究

国内领先

 

科技处不断加强成果跟踪的力度,根据今年省科技奖励申报时间要求的新变化,组织老师多次修改准备鉴定材料、多方联系邀请知名专家、积极协调各会场筹备进展,严把质量关,为科技奖励申报和成果推广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