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管理中心主任孙波访问青岛科技大学
点击: 李再峰 2013-10-20

    2013年10月17日,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管理中心主任孙波代表东营市人民政府访问青岛科技大学。孙波一行与我校深入洽谈了政产学研战略合作事宜。科技处处长郭仲聚、高分子学院副院长邱桂学、副处长李再峰等相关人员出席了研讨会。

    郭仲聚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研创新平台、科学研究的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我校政产学研融合的“科大模式”。孙波详细介绍了东营市、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的政策、资源优势以及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的发展情况,交流了东营市政府、企业与学校合作交流的经验。

    对接活动重点探讨了青岛科技大学与东营市的战略合作,合作建设协同创新中心、东营研究院、人才培训中心、中试基地等的可能性。双方还就青岛科技大学东营研究院高分子专业企业骨干进修班、工程硕士研究生培养与实践工作方案等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

    我校与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管理中心的合作,对推动我校科技工作直接参与“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经济建设具有重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