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云南省科技厅“科技入滇”推介团来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点击: 王军 2014-09-15

9月12日下午,云南省科技厅“科技入滇”推介团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刘光烨、韦殿华出席活动。学校科技处、绿色轮胎与橡胶协同创新中心综合办公室、高分子学院负责人及部分专家参加了座谈,科技处处长郭仲聚主持座谈。

座谈会上,云南省科技厅李树洁巡视员介绍了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第二届“中国•云南桥头堡建设科技入滇对接活动”组织、内容、目标以及云南省针对科技人员引进、科技成果转化、合作平台搭建等方面出台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说明,表示热烈欢迎我校专家学者参加“科技入滇”活动。第二届“中国•云南桥头堡建设科技入滇对接活动”于2014年10月举办,将进一步夯实科技入滇合作机制,推进与国内外、省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大企业(集团)及科技型企业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科技合作,实现一批科研平台、科技型企业、科技成果、人才和团队入滇落户,构建聚集全国的科技创新资源和产业优势,形成共同发展、开放创新、合作共赢的格局。

会上,刘光烨对云南省科技厅“科技入滇”推介团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重点介绍了学校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工作,他希望与云南省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加强项目合作力度,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化步伐,实现协同创新、促进校地互动发展。他指出,通过多年合作,与云南省的多家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开展的合作富有成效,硕果累累。他表示愿意继续深化与云南省的多方面合作。一定支持第二届“科技入滇”对接会,届时将派出强大阵容参加会议,争取发掘一批新的合作方向和合作意向。

座谈会前,副校长韦殿华陪同“科技入滇”推介团一行参观了橡胶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