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学校科技工作会议召开
点击: 于本亮 2014-09-22

9 19 下午,学校科技工作会议在崂山校区400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光烨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校级研究所负责人、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郭仲聚主持。

会上,刘光烨对学校近期科技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要求。第一,要明确定位、把握机遇,以应用基础研究为导向,努力将科研成果服务于经济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技术创新;第二要完善平台、全面发展,继续提高科技服务水平,重视推进军工体系建设,不断开拓局面;第三要转变思维、调动潜能,不断完善学校的科研制度,激发和引领广大科研工作者的价值源动力,凝聚科研氛围。

会上,郭仲聚对2013年度的学校科技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当前科技工作现状进行了通报,并从纵向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奖励突破、科技大会筹备等方面重点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上,全体人员对《科技工作表彰暂行办法》和《青岛科技大学学术专著出版资助专项基金管理办法》的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各院所负责人结合本单位科技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