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青科大5项科技成果签约3950万
点击: 科技处 2015-11-23

11月21日,2015年山东省可转化科技成果(化工专场)推介对接会在邹城举行,副校长刘光烨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青岛科技大学发布可转化科技成果9项,5项成果成功对接并在现场签约,总签约额3950万元。其中,“基于废弃物最少的大宗原料药生产工艺关键技术”成果转让价格2100万、“载有机物废活性炭资源化技术”成果转让价格700万、“废聚氨酯综合资源化工艺及装备关键技术”成果转让价格570万、“工业有机废气的资源化处理技术”成果转让价格480万、“海洋贝壳高值化利用关键技术”成果转让价格100万。

本次推介对接会由山东省科技厅主办,济宁市科技局、邹城市政府、山东省化工研究院承办。来自省内外20余所高校院所进行了成果发布,百余家企业参会,累计签订技术合同28项,合同额达2亿元。化工学院院长武玉民、科技处以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