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报送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执行情况的通知
点击: 于本亮 2018-12-12

各有关单位:

日前,省科技厅下发通知,对2016-2018年度立项的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进行调度。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需要填报数据的项目明细见附件。项目类别分为重大科技创新类项目、厅市会商及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公益性科技攻关。每个项目负责人均需填写附件中的《项目执行情况表》(WORD和EXCEL版都需要填写)后上报学院,学院统一汇总(WORD版每个项目一个文件,EXCEL版每个学院一个文件)后上报学校科技处。

2、各单位根据立项实际,每类项目类别推荐1-3个典型案例,项目负责人按照附件中的《典型案例模板》撰写典型案例,学院统一上报科技处。

3、各单位在已结题或在研的2016-2018年的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中选择上报建议后续连续支持的项目,并参照附件中的《建议后续连续支持的项目简介》撰写项目简介,不限制上报个数。选取时要考虑到项目技术对全省乃至全国形成影响力的技术优势及产业创新链条的影响,包括下一步重大关键技术的突破、产业集群的培育、创新平台的建设、人才团队的培养等以及项目、平台、人才等创新资源上升到国家层面的思路、措施等。

4、尚未验收的项目请尽快验收,验收流程详见http://kjc.qust.edu.cn/info/1009/3218.htm。目前已完成任务书中科技报告收录证明的要求篇数的,请在12月20日前完成其他验收材料准备工作并报送科技处,在填报本次调度时可按照已验收填写。目前尚未完成任务书中科技报告收录证明的要求篇数的,一般来不及在12月份结题。

5、所有材料的电子版请以学院为单位于12月21日上午10:00前发送到191080960@qq.com

联系人:于本亮

联系电话:84022625  13646486290

科技处

2018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