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完善2018年度部分科研业绩备案信息的通知
点击: 科技处 2018-12-12

各有关单位:

为便于学校2018年度职称评审的科研业绩信息的快速导入,减少后期各位老师的繁琐流程,现请各单位组织相关老师完善2018年度部分科研业绩备案的信息。目前需要完善的信息见附件。需要注意的是:

1、需要完善表中的承担单位、项目负责人工作证号和项目组成员。表中需要填写的项目负责人或第一完成人的工作证号不加前t、5位,博士后的编号写全(带BH)。项目组成员情况应和任务书中的内容一致。

2、附件中的项目和成果信息截至到2018年12月12日,表中信息有误的可直接在附表中修改并用红色标识,12月15日前新产生的业绩可直接在最后增加内容并用红色标识。所有的业绩科技处将在下周进行统一的公示。

3、各单位组织填写完毕后于12月14日下午17:00前统一发送到191080960@qq.com。不要修改附表中的项目或成果的序号的信息。发回的附表的名称请在现有名称前加上学院。


科技处

2018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