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2018年度山东省高校科技计划项目校内初评推荐结果公示
点击: 于本亮 2018-03-05

各有关单位:

按照山东省高校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组织要求和学校实际,各有关学院根据学校分配的限额组织专家进行了校内初评。现将校内初评结果进行公示(见附件)。公示期自3月5日-3月9日,有异议者请本人书面反映至四方校区一号行政楼211。

需要注意的是:通过校内初评的申报人应按照申报通知要求尽快进行科技查新(国内查新或国内外查新均可,一般需要10天左右);该类别项目将在3月12日开始通过系统申报,科技处近期将下发登录口令并组织培训;各申报人按照省厅(http://kjc.sdedu.gov.cn/kycinfo/display.php?id=265)和学校申报通知(http://kjc.qust.edu.cn/info/1007/4871.htm)的要求继续完善申报书。

联系人:于本亮

联系电话:13646486290


科技处

2018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