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度青岛市国(境)外发明专利资助资金的通知
点击: 2018-01-02

 

各有关学院老师

根据《中共青岛市委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发展的意见》《青岛市财政局专利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现组织开展2017年度青岛市国(境)外发明专利资助资金的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项目及资助金额

1、取得国际检索报告的PCT专利申请:依照PCT规则取得国际检索报告日在201711日至1231日的PCT专利申请;每件资助1万元。

2、国(境)外授权的发明专利:授权公告日为201711日至1231日内的国(境)外授权发明专利;分别按以下不同国家和地区给予一次性资助,对同一发明创造在多个国家获得发明专利权的,最多按10个国家予以资助。在设有专利审批机构的其他国家或地区取得发明专利授权的,每件资助3万元。

    3、开展PCT国际专利服务的本地代理机构:本地代理机构开展PCT国际专利申请服务并获得专利授权,授权公告日为201711日至1231日内;每件资助1万元。

二、资助申报需要提交的材料

1、取得国际检索的,需提交《青岛市PCT专利申请资助资金申报表》、《国际检索报告》(210表)原件及复印件;

2、对取得国(境)外授权的发明专利的资助,需提交《青岛市国外发明专利授权资助资金申报表》、国(境)外授权的发明专利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或《授权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材料递交的原件经查验后退还,需递交的复印件,应加盖单位公章。今年青岛市专利资金申报方式采用网上系统申报和纸质现场申报,请各学院老师所提交的材料信息务必准确,确保申请材料的顺利通过。

 

三、申报时间地点

申报时间:2018116日上午9:00--1100

地点:四方校区211房间

 

 

 

                                                   2017.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