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学校顺利通过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第一阶段审核
点击: 于本亮 2015-01-14

1 12 ,北京军友诚信质量认证中心审核组专家前来我校,对我校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现场审核。学校最高管理者马连湘、管理者代表刘光烨,科技处、人事处、财务处、设备处等部门领导和相关项目组接受了现场审核。

现场审核首次会议上,马连湘致欢迎词,刘光烨对学校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专家组通过询问座谈、检查现场、查阅证据(资料、文件和记录)等形式,对我校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认真的审核。

现场审核末次会议上,专家组在对我校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给予了评价,形成了审核报告。报告认为,学校领导重视质量体系的建立和实施,履行管理承诺;学校质量方针质量目标切合学校军品研发实际情况,体系覆盖范围充分,具有适宜性;质量体系全体员工质量意识较强,能够根据质量体系管理要求对过程进行质量控制,体系运行有效。

会上,马连湘要求学校质量管理体系的相关部门和人员对审核中确认的不符合项进行认真整改,做好迎接第二阶段现场审核的准备,并对下阶段学校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的工作进行了指示。第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质量意识;第二,要熟悉业务,不断增强研发和服务能力;第三,要执行标准,按照规则做事;第四,要保证产品质量,做到持续改进。